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XD

我對之後該怎麼做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下午我試著把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寫在便利貼上
結果發現居然是運動~~~


不過寫完之後很明確的發現
好像我真的不是很想唸書去考試就是了
比較想賺錢然後自立
之後才打算別的事情
應該這樣就好了吧

或許去看看不同的行業在做什麼
學生我做膩了
去試著做做殯葬業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還可以學以致用~(反正孔子小時候也是做殯葬業的)
這樣想下來對房仲之類的業務工作好像也不會這麼排斥了
就當作一種人生的嘗試囉

或許利用最後一年做點什麼充實自己的事情
然後調整一下身體的狀態
準備去當兵~(誤)

在這種時候
或許
順著自己的欲望前進就是了
只要心理還留有一份純真的、求道的心情
應該就可以在任何地方
都安好的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