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一直忙碌就忘了寫了XD

總之歸結起來就是
我跟寶貝都開始外出找工作了
當然
她是正職我是兼差Q.Q

她找到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
雖然操得要死
但是感覺能力會提升不少

我找了一份難搞的工作
但是我想趁年輕的時候做點難搞的事情
這樣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我覺得我缺乏的是心智的磨練XD
希望自己也可以慢慢有所增進

然後我要完成我最後一點學業
先當兵(雖然是替代役)
繼續職場的生活
然後
在考慮要不要回頭唸書

因為踏出這一步
我其實是為了以後要當高級管理人而鋪路了
在學校的經驗實在是太不夠用
直接上職場來做比較快
如我真的有晉升或是往更高的地方爬的時候
我應該會更有能力往上跳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