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愛做夢,大概分為兩大類型。
分別是夢到人,跟夢到事情,
夢到人的大部分都還OK,夢到事情的就很痛苦了。


最近夜裡的事件主軸在我常常忘記去上班這件事情上XD。
老實說一個月內做四五次夢對我來說就太多了,
而又持續的夢到忘記去工作,
真不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工作對我而言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但我想歸咎起來,還是因為有一種被束縛的感覺吧。
無論是精神上的時間還是物理上的時間,
我好像都被綁死了~囧。


昨天我有想過,
要是我現在中了樂透,
第一個想做的事情應該是辭掉工作好好唸書,
雖然說我並沒有討厭這個工作的本身,
但是工作所帶來持續性的疲勞感,
卻是很真實的會影響到生活。
更何況工作讓我變得以月計時在過日子XD。


工讀的生活真的有點累,
我想未來還是維持乖乖的一次做一件事情就好了。


--

我想如果中了樂透,
我大概就會馬上結婚吧XD (阿你到底是有多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